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6
分享到:

7月15日,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议会在海悦大厦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万人计划”成员,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明玉教授,“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杨蕙馨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刘人境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刘瑞教授,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张峰教授,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李东升教授组成评议专家组,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学位授权点进行了现场评估。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研究生处姜付义、经管学院宋岩、学位点负责人任俊义、各学科方向带头人、教师学生代表、研究生办公室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孙祥斌对酷暑时节与会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诚恳希望专家组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研究生培养提出各方面的建议。

评议会由张明玉教授主持。专家组听取了任俊义教授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的汇报,审阅相关材料,师生座谈,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给予高度评价,一致同意烟台大学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合格评估,同时对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服务地方等环节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此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议会,对促进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起到了很好的问诊作用,学院对此次评议高度重视,将认真梳理专家的建议和整改意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省、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