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1
分享到:

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9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逸夫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同志,正处级组织员戴东风同志莅临指导,全院师生党员参与大会,会议由院长宋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孙祥斌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院党总支的各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代表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求真务实 开拓进取 努力开创学院和谐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四年的工作,总结了成绩,查找了不足,明确了任务。报告指出,以此次党员大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实现学院和谐发展、内涵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最后,全体成员共唱《国际歌》,此次大会圆满落幕。会后,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党总支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大会总结了四年的工作,提出了未来的发展思路。经济管理学院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全体党员和全院教职员工,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