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邓昌亮到经管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3
分享到:

5月9日上午,副校长邓昌亮一行到经管学院调研。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参加调研交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汇报了学院思想引领、学生党建、教育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并就2019年学院重点推进的“学风建设年”、“双创节”等项目做了简要汇报。2019年学院狠抓落实促学风,融合学生工作的育人要求,围绕树德、增智、强体、育美、尚劳,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启动第二届“双创节”,校内导师、校外专家、校友和企业家协同联动,培训、论坛、企业访问和社会调查多措并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围绕“一条主线”,抓实“两个主战场”,抓牢“三个主阵地”,突破“四个零课堂”,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阐述。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邓昌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经管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院要明确今后发展思路,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工作措施;要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严抓学风建设,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和学业规划指导;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教育,加大管理力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体现专业特色,推进创新创业,做好一院一品工作。

邓昌亮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党建文化墙,学生工作文化墙,“心语小屋”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D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