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樊治平学术讲座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8
分享到:

5月24日下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樊治平学术报告会在我院232会议室举行,樊治平教授就学术研究方向的选择和研究生培养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樊治平教授简介:

樊治平,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现任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首席学术带头人,兼任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常务理事等。主要研究方向:管理决策分析、运作管理、服务科学等。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含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重大研究计划项目)以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和企业科研项目20余项。在管理科学研究领域,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其中发表SCI或SSCI检索论文120余篇。2014-2018年连续五年入选Elsevie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作为主要完成人曾获得省部级政府科技奖励6项,获得省部级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奖(政府奖)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