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你我”2019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08
分享到:

欢声笑语,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6月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你我”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弘毅厅举办。团委书记朱兴,学院党政领导,各年级班级导师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以原创视频《转眼》开场,南校操场,东门海边,处处是曾经的足迹,小小毕业册串联起经管学子四年烟大时光。舞蹈串烧《青春跃起来》以富有节奏感的音乐,潇洒娴熟的舞步,绚烂多变的灯光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话剧《毕业那天》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还原了大学生活,讲述了烟大生活的点点滴滴,幽默中着温情,带给观众欢乐与感动。话剧表演结束后,毕业生代表上台向学院赠送礼物写着“谨记师盼,不负经管”的书法作品,说出了所有毕业学子的心声,院长宋岩代表学院接收礼物,并给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随后,豫剧《国之瑰宝》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舞蹈《我们的歌》用曼妙舞姿诠释优雅与灵动;师生朗诵《我想对您说》,表达了迟来的感谢,未说的不舍诉说师生间的浓浓谊。最后,毕业生晚会在大合唱《平凡之路》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生晚会,既演绎了毕业的依依惜别之情,同时又洋溢着梦想启航的壮志雄心,表达了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生最诚挚的祝愿,愿2019届毕业生在人生新的舞台上砥砺前行,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