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晓光教授、杨欢亮教授荣休恳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8
分享到:


2019年5月24号上午10点,投资系全体教师欢聚在文科馆301,召开主题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欢送李晓光老师退休恳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恳谈会。

会上宋岩院长对李晓光老师到烟台大学30年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退休生活丰富多彩,继续关心学院发展。王者旭书记和其他班子成员、老师也纷纷表达了祝福。李晓光老师回顾了自己来到烟大3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对自己在学院工作和生活感到非常的顺心和幸福,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同事们对他的关心和帮助,也祝愿学院明天更加美好。


 

2019年6月5日下午四点,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全体老师欢聚一堂,举办“欢送杨欢亮老师光荣退休”恳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恳谈会。

宋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回顾了杨欢亮老师为烟台大学、经管学院尤其是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向杨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并祝愿杨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如意,也希望杨老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和国贸系的发展。杨老师也回顾了1993年入职烟台大学以来的工作与生活,尤其是在经管学院和国贸系的过往。一幕又一幕美好的回忆,大家依依不舍,老师们最后共同祝愿杨老师退休生活愉快,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