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我院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
发布时间:2019-07-05
分享到:

6月25日至27日,由山东省科协、教育厅等六部门主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大赛(本科组)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潍坊举行。共有46所本科院校的87支代表队,约500名师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烟台大学代表队1(邱梅、周子玉、李泽衡、曹畅、张鹤),代表队2(陈佳胜、储健恒、张锌悦、吕源、苏鑫如)在指导教师李振杰、张涛的悉心指导下,凭借精湛的经营技能,优秀的团队意识和极强的应变能力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采用新道新商战沙盘系统与手工沙盘相结合的方式模拟经营企业,要求参赛选手根据企业运营初始参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企业经营,置身商业实战场景,采用物理沙盘与电子沙盘软件相结合的方式,分配总经理、财务总监、销售总监、采购总监和生产总监等主要角色,以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身份,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从而提升学生对未来职业的适应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历经校赛600余人的选拔,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派出两只代表队参赛,他们勤奋努力,再接再厉,求实奋进,不骄不躁,终获佳绩。

融经管学科竞赛精华,炼经管学科竞赛特色,铸经管学科竞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