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参加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技巧专题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1
分享到: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我校教师组织项目申报材料的质量,学校举办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技巧专题讲座,特邀请郭国庆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报告题目: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技巧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的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相关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于2018年10月15日下午10:00在图书馆逸夫报告厅参加专题讲座。

      

 科 研

 

郭国庆介绍:

郭国庆,男,河北衡水人,第七届全国青联委员,第八、九、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人民大学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商业史学会副会长,中国商业史学会品牌专业委员会主任,英国牛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Oxford)企业声誉中心国际研究员,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兼职博导、教授,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顾问。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广东省珠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中国光大银行独立董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评审专家,Journal of Chinese Marking(《中国营销学报》)副主编。出版有《营销思想史》、《市场营销学通论》、《市场营销管理——理论与模型》、《体验营销新论》等著作,在《中国软科学》、《管理评论》、《管理学报》、《财贸经济》、《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中国科技论坛》等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百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