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菁英力量 璀璨双创—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双创节闭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1
分享到:

12月7日,菁英力量 璀璨双创—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双创节闭幕式在弘毅厅举办,烟台大学团委书记朱兴,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副院长林立杰、李振杰,院创新创业导师,各年级导师代表出席活动。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学院双创节自4月启动以来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方面形成了“探索、克服、坚持、突破”的特色创新创业氛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等比赛中取得多项瞩目成绩。

此次表彰大会以菁英力量 璀璨双创”为主题鼓励经管学子释放青春活力,绽放菁英风采,用菁英力量闪耀双创舞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场以“经管一分钟”视频总结回顾2018年经管学院的学生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表彰大会共分为“扬新帆,创未来”“奉社会,筑华章”“展风采,绽青春”“树榜样,聚力量”四个篇章,对56个科技创新先进团队、42个社会实践先进团队以及在学习、科技创新、文化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展现经管学子在追逐梦想道路上勤奋刻苦,追求卓越的品质和磅礴青春力量。优秀学生代表宋一夫回顾了自己的成长道路,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真正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社会实践队代表赵奕文带来主题演讲:实践,谱写乡村振兴。鼓励学弟学妹们在社会实践中培养独立思考、独立工作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增长一些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在朗诵《写给未来的自己》中,现场全体学生起立宣誓,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执着与坚定。

荣誉就像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也是起点。一段历程的结束,意味着下一段征程的开始未来的目标虽然不同,但奋斗却是永远不变的真理。筑梦新时代,扬帆新未来”,希望经管学子坚定理想,刻苦学习,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的实践中,无惧风雨,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