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联合人文学院、建筑学院、国交学院举办行业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人文学院、建筑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12月24日上午在千米文化长廊举办行业类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

招聘会前期,学院及时整理招聘信息并加强企业招聘宣传工作,以交流会、动员大会等形式发动毕业生积极做好应聘准备工作。为更好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优选实力强、专业相关度高、贴合学生求职意向的企业,省内外共计86家,涵盖教育类、医药类、实体制造业类、物流仓储类、会计证券类、银行类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招聘会上,毕业生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对不同企业的工作环境、待遇、前景等相关事宜进行咨询,结合自身条件有针对性地投递简历,招聘单位针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沟通能力、组织能力等方面进行现场考察,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专业特色凸显,招聘岗位多样,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的平台,有利于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提升自身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