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企业走访 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3-15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了解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促进与企业在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3月15日,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团委书记张强,辅导员王睿、徐小惠走访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产品研发、涉及、生产加工、出口(国际)和国内贸易于一体的供应链管理型公司。公司负责人从生产技术、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赵卉妍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截至目前,学院共有10名毕业生在企业财务部、业务部、人力资源部等各个部门工作,企业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思路及培养的优秀学生。随后,大家深入车间参观生产流水线,了解工作环境和企业产品,寻找合作切入点,双方就将来的合作意向及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希望通过彼此的深入沟通和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共同培养人才,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