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参加“世界读书日”快闪朗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分享到:

手捧书卷,心有余香。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快闪朗读活动在当当阅界图书馆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由全国首届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刘丽主持刘丽在开场致辞中表达了自己对朗读的热爱,呼吁更多人将情感与朗读完美结合,用心灵去朗读。在刘丽的领读下,大家手拉“为春天的中国朗读”横幅,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同朗诵《让国旗在天安门广场高高飘扬》,通过朗诵将爱国精神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伴随着小提琴音乐,大家齐声合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在一同欣赏刘丽朗诵《烟台的海》后,大家一起诵读《人民海军向前进》,表达了对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的庆祝与赞美。

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快闪诵读”用别具一格的方式展示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呼吁同学们手捧书卷,让书香溢满校园。参与同学纷纷表示,他们很喜欢这种新颖的读书方式,仅仅几个小时的诵读让他们感受到了诗词的魅力、传统文化的魅力,他们愿意以此为起点,静下心来多读书,逐步提升自身的文化素质。

2E3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