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宣青春向党·讲初心使命”理论宣讲月之“青马微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分享到:

5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字综合楼107举办“宣青春向党•讲初心使命”理论宣讲系列活动之“青马微课”学习成果展示,以理论微课形式开展宣讲。学院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志勤班”学员参与活动,分组展示理论宣传作品。

“青马微课”的主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青年的责任担当,培养信仰坚定的青年学生骨干。青马班七个小组分别以《喜迎建国七十载,昂首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筑牢党建根基,全面对标争先》为题制作微课课件和微课视频,并进行现场展示。志勤七组“根深则叶茂,本固则枝荣”的观点阐释和志勤四组制作的视频作品赢得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青马工程”是经管学院面向学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学生骨干能力培养的重要平台。此次活动提高了学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对经管学院学生思想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