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赴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分享到:

 

6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331举行2019年赴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全体辅导员,赴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2019年经管学院共有七名毕业生赴西部基层就业,会议中,赵卉妍宣读《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赴西部基层就业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对受表彰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座谈中,毕业生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即将开始的西部志愿工作的憧憬和向往。经152-1班的方梦晶分享了自己选择西部就业的情怀与初心,她表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一定会脚踏实地,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绽放不一样的光彩。经155-1班的杨恋表达了将在西部的志愿服务中把奉献与自我充实相结合的决心,“越是条件艰苦的地方,越是需要自己义无反顾,这是我回馈家乡,实现自我的最好方式。”

听取毕业生发言后,王者旭为毕业生选择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实现人生抱负点赞,勉励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新定位新要求肩负起时代责任和使命。在毕业生即将迈出校园,奔赴人生新征程之际,王者旭代表学院向他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提升境界,加强团结;三是转变作风,树立好干部形象;四是加强与母校联系,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常回学校看看。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西部、基层就业氛围,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西部、基层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次受表彰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签约到西部基层,为在校生做出了榜样,实现了个人追求与祖国的需要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