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7
分享到:

 

为培养学生自我管理意识,促进学院建设,提升学生会组织服务能力,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经过筹备工作委员会的不懈努力和学生会上下及各位学院代表的积极配合,623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106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团委书记张强,团委副书记王学禹,辅导员王睿、张宗泽、徐小惠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代表积极参会。

大会由会议秘书长张宗泽主持,在经过预备会议紧张而有序的讨论后,正式会议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赵卉妍首先指出本次学代会举办的深远意义,并表示:学院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据学校确立的目标任务,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学风院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青年成长。随后王学禹在讲话中表达了他对学生代表和全体学生的殷切希望。校学生会副主席陈子涛在随后的致辞中高度评价了经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并祝愿经管学院学生会能够再创佳绩。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进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谭景耀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经管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就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今后工作的主要目标和方向。接着大会工作人员宣读《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稿)》,经与会代表在各个分会场充分讨论后,审议通过《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稿)》和《烟台大学学生代表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名单。第二次正式会议开始,在经由工作人员宣读通过文件后,全体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三十名和主席团成员三名。

在选举工作结束后,张强发表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是一次成功的盛会,并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和学院全体同学们在未来砥砺自我、不断前行,最后,伴随着《国际歌》的旋律,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会后,全体学生代表共同选举产生了十名经济管理学院常任代表和一名烟台大学常任代表。在学生代表大会闭会期间,有效监督各项工作条例和学生会章程的实施。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深入推进学院学生会改革的重要举措,成功完成本年度学生会的工作总结工作、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及校学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等一系列预定任务。最大程度的让学院同学参与学生会选举工作,从而更好地了解学生会、支持学生会的工作,为学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