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分享到:

中秋佳节至,皓月当空时;四海一家亲,烟园共婵娟。为促进我院新生融入经管大家庭、培育新生家国情怀, 91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以“庆中秋·迎国庆”为主题在青春广场举办中秋文艺晚会。经管学院新生辅导员老师参加文艺晚会,新生及导助积极参与。

文艺晚会由学院菁英艺术团承办,本次文艺晚会歌曲串烧类节目占据一半,舞蹈类节目9个,小品3个,拳艺展示2个。晚会节目亮点纷呈,其中合唱歌曲《追梦赤子心》唱出了新时代大学生不忘初心、逐梦烟大、立志报国的热忱;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奏出了经管人对梦想、理想的坚持与追随。经管学院2019级新生导助和艺术团团员的精彩演出也是不断地将气氛推向高潮,歌曲、舞蹈、相声、小品各类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绝伦。

文艺汇演结束后,师生共同分享写着“经管学院2019级”的大蛋糕,祝福所有经管2019级新生们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融入经管大家庭。晚会最后,来自16个班不同省份的“小演员们”分别用自己的家乡话为大家送上了中秋祝福。虽然方言各异,但无论是新疆话,亦或是云南话,变得是每个人的腔调,不变的是每个人心底那份最真挚的家国情怀。

中秋佳节最端圆。此次中秋晚会在军训之后举办,充分展现我院学生青春向上、爱校爱国的精神面貌,不仅让第一次远赴他乡求学的莘莘学子体会到家的温暖,“爱经管小家、亦爱祖国大家”,激励我院学生努力做好烟大学子、奋力做好中国青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