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分享到:

2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301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者旭就一段时间以来全体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抓手,各支部书记要认识到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切实落实“学习强国”的推广和学习工作。

随后,王者旭对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院各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用好学习平台的政治意义和政治责任;二是全面组织发动,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全员覆盖,全员参与,全员登录,全员学习 ;三是加强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习平台的理论学习、宣传展示作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