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赴海阳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15
分享到:

为弘扬和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爱国精神和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赴海阳“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地雷战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讲解员从“传奇许世友”、“军民血肉情”、“胶东子弟兵”三个主题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许世友将军在胶东战斗的英雄事迹。大家一边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一边仔细观看现场陈列的历史文物和图片,重温了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的传奇戎马生涯和胶东抗战部队的发展壮大,深切感受到许世友将军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家解放、民族复兴浴血奋战、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地雷战纪念馆”,每一件珍贵的照片、文物及背后的英雄人物和事迹,都呈现了海阳人民开展地雷战抗击侵略的历史,展现了胶东人民艰苦奋斗,打击日寇,驱除外辱的伟大民族精神。

参观结束后,在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同志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性教育,使党员在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弘扬革命先辈勇敢顽强、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8671

 

 

 

1A0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