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的责任担当意识,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6月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文科馆232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学习和成长的历程,汇报了自己的毕业去向,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学院、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并表示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与会党员就学风建设、实践实习、发展方向、宿舍管理等方面向学院建言献策,赵卉妍认真记录毕业生党员提出的建议,表示将把更优化的方法应用到今后的学生工作中。

赵卉妍在听取了毕业生党员的发言后深受感触,她表示,学院发展离不开全体学生党员的辛苦努力,每一位同学都是“经管学院不能忘却的一份子”。她对毕业生党员给予期许和祝愿,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伟大事业中,用青春梦点亮中国梦;二要勿忘初心,入党前后的初心不变,做事情善始善终,对自己的要求时刻不放松,协助学院做好文明离校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三是持续优秀,进入社会后时刻以优秀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承担起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