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9-06-1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更好地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6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并在学院党建文化阵地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

此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为6月份入党的师生党员同志共度“政治生日”,党总支为每位党员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卡片上,送上了特殊的“生日寄语”。活动中,党员代表回顾了入党以来自身的成长与变化,对组织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如何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想法、作出承诺。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入党初心。

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是特殊的政治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此次活动,使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集体“政治生日”既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又牢记了责任使命,有利于党员在学习、生活以及各项活动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