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者旭领学了《中共烟台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落到实处,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过程,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切实抓好落实,坚持务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找准找实存在问题,细化工作安排,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问题,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院工作的重要契机;要注意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学院网站、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平台,宣传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报道先进典型事迹,努力营造浓厚的氛围。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一章并进行研讨,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有利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