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爱国热情,10月1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回望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民的共同回忆,聚焦重大历史事件下普通人与国家命运相连接的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两个半小时,七个历史瞬间,每一个都让人刻骨铭心、热泪盈眶。随着影片主题曲《我和我的祖国》响起,全场师生不由自主地站起来挥舞着国旗一起为祖国歌唱,优美激昂的旋律、拳拳赤子的爱国之情在影院久久回荡。

观影结束后,在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同志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入党初心

此次集中观影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成部分,大家纷纷表示,被一个个与历史交融的平凡故事打动而深受鼓舞,更为日益强盛的祖国而自豪,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