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8
分享到:

 

根据《中共烟台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经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立足实际,确定调研主题,制定调研计划,紧紧围绕解决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的热点问题,深入到各党支部、各教研室(系)、办公室、学生宿舍等多层次全方位进行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认真查摆问题。

学院教工党支部针对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师生教学互动,平时成绩评定,建立教风、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等工作提出了多条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党支部着重从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基层党支部建设及其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等方面开展研讨,征求意见,力求在主题教育中积极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形成新特色、新亮点、新品牌。学院学工针对学生培养、学风建设对本科学生发放调查问卷,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座谈会、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风建设研讨会,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查找工作中的突出问题。

此次专题调研是学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将针对调研中的问题进行分析整理,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