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分享到:

 

11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中,王者旭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要求,他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学院班子成员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

王者旭表示,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准则》、《条例》是对每个党员的基本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