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孙祥斌到经管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0
分享到:

5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在人事处和服务地方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下,一行5人到经管学院调研,经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孙祥斌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学院服务地方建设、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学院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以及遗留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既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重难点问题提出了明确意见。首先,班子成员要认真搞好调查研究。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有危机意识,认真查找制约学院建设的瓶颈和短板,研究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和措施,确保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其次,人才引进要创新方式方法。一方面学院和人事处在人才引进上要搞好调查研究,积极探讨行之有效的方法路子;另一方面学院要多与兄弟院校比一比,找到自己差距在哪,有没有提升空间,而且还要与本人多沟通交流,主动创造舒心留人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留住人才。第三,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学院建设。认真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对于学校提出的“一二三”战略部署,学院要付诸于行动,要及时找准定位,认清自己的优势和不足,积极探讨在服务地方建设、横向课题引进、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方法路子,力争突破瓶颈,确保学院全面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孙副校长的调研,问题分析透彻,方法措施明确,为学院全面建设指明了方向,大家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