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十九大实况,经济管理学院于1018日上午在文科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和学生骨干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学院院长宋岩、党总支书记丁峰、副院长李晓光、副院长林立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全体辅导员老师和教师党员代表到场观看。未能到场的师生也纷纷通过广网络收听收看会议盛况。

    开幕会直播开始,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在开幕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党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报告内容全面充实。根据习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内涵,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指出全院师生应加强对此次会议的重视程度,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尤其是学生党员,更应该切实加强对时事的敏感度,明确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开幕会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将精神贯彻到课堂教学和日常管理中,踏实做人,认真为学,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按照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接下来师生党支部将持续关注党的十九大,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不忘初心,努力谋求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