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7
分享到:

6月19日上午9:00,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经管学院分学位委员会委员、毕业班班级导师、毕业生家长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主持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典礼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和副院长林立杰分别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面向基层就业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学院领导为基层就业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绶带,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进取,早日成为信念执着、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人才。

教师代表任俊义与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鼓励大家带着期待与希望去探索去奋斗,表达了母校老师对毕业生的叮嘱和希冀。紧接着,毕业生代表辛任飞带领同学们回忆了四年的心路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同学的不舍,对老师和母校的深深感激之情,全体毕业生用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信心。

院长宋岩为2017届全体毕业生致辞。他与毕业生分享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抱负、志存高远的人;做脚踏实地、有坚定信念的人;做有责任感、敢于担当的人;做真诚善良、懂得尊重和宽容的人,勉励毕业生在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结良友、择贤师,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成就更加快乐美好的人生。

毕业典礼最后一项,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庄重的仪式感是毕业生大学生涯的“最后一课”,忆往昔,感师恩,逐梦想,数载良苦,数载不倦,无愧四年校园时光。衷心祝愿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满载理想与希望开启人生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