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0
分享到:

11月16-17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南开大学等全国30个省市的120所高校近800名师生参加了总决赛,我校代表队经过一天的紧张与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此次总决赛包括吉林大学,南开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20所高校参赛。烟台大学代表队以山东省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体现了选手们精湛的工商管理技能,优秀的团队意识,极强的组织沟通能力。



本次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 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 赛项考察学生在各类不同行业企业、不同层级管理岗位,运用人、机、料、法、环等管理要素,完成计划、组织、领导、控制、持续改进提升等管理任务的胜任力,包括基本管理意识、基本管理技能和管理优化技能等。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

(审核:李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