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分享到:

8月3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全体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对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和“三会一课”理论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的重要通知》,对2018年以来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并对2018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部署。

王者旭书记在会议上强调,二级理论中心组和各直属党支部要认真查找不足,重点解决理论学习“应景化”、学用“两张皮”问题,摸出“病根”、开出“药方”,在学懂、弄通、落实上下功夫,通过此次整改对标查找差距。会上,王者旭书记向各党支部书记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等理论学习材料,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到明确认识、深入思考,带领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的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就下一步如何提高学习时效性、如何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思考和交流。

经管学院党组织要以此会议为契机,始终保持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毫不懈怠的责任感,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