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4-02-29
分享到:

2024年2月27日下午,在文科馆301会议室,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由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姜波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和5个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5个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介绍了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党建工作的成绩与经验、存在的不足与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党总支书记张广毅对5个党支部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取得成绩,同时指出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烟台大学建校40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奋力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的关键一年。5个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提升各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最后,根据《烟台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办法》和各党支部实际情况,学院党总支充分研讨,对各党支部评星定级。

责任编辑:丁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