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8
分享到:

3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工作研讨会在文科馆三楼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宋岩主持。

宋岩院长首先解读了学校2018年工作研讨会上张伟书记、郭善利校长所做的报告以及学校主要部门所做的工作报告,分析了学校当前的主要工作。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针对限制学院未来发展的几个瓶颈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一致认为应该凝心聚力、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全力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瓶颈。会议讨论了学院2018年的12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了各项工作的主要负责人。

会后的党政联席会一致通过了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新时代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高层次人才及兼职教授引进、学位点评估、省社科奖申报、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专业群建设中期检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创新创业体系建设、加强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VBSE实验室建设、提高教师实验实践教学能力工作、校友和服务地方工作。明晰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学院工作思路,使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2018年的经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