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中达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6
分享到:

1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中达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文科馆232举行。威海中达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我校统战部部长李育华、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对我院93级校友刘华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威海中达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设立“中达创新创业奖学金”表示感谢。院长宋岩宣读《关于颁发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中达创新创业奖学金”的决定》,刘华为12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田新雷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定会戒骄戒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创新思维,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刘华在讲话中鼓励学弟学妹们锤炼本领、以德服人,并对母校培养表示感谢。最后,统战部部长李育华对向刘华对有担当、有情怀、有爱心的校友精神进行高度赞扬,并期望在校学生传承校友精神,为母校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