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分享到:

12月6日晚,“菁英力量 璀璨经管”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弘毅厅举办。烟台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孙本晓,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学院团委老师及班级导师出席活动,共同见证光荣时刻。

2019年,学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扎实有效做好学生教育和日常管理各项工作,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教育、团学活动等方面取得进步。

开场5分钟视频总结回顾了2019年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本次表彰大会颁奖环节分为奖学金、创新创业、先进集体、社会志愿与志愿服务、校园活动五个部分;风采展示打破传统形式,融入歌舞、小品、朗诵,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责的家国情怀。优秀学生代表崔明月穿插法语、英语、汉语三种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双创先进个人吴浩宇汇报了挑战杯参赛经历,鼓励同学们投身到各项科创竞赛中;红旗团支部经171-2班同学们演绎的班级故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充满正能量的剧情激励同学们对标先进;朗诵《青春榜样 前行力量》,展现了我院学子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随着歌曲《无限可能》旋律响起,表彰大会接近尾声。

有奋斗,才有收获;有参与,才有成果。本次表彰大会成功举办,不仅绽放菁英风采,展现经管学子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更激励广大经管人学习青春榜样,凝聚菁英力量。

3C1FA

C7421054C

16704463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