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淄博开展调研学习、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4-03-28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烟台大学40周年校庆,3月21日-22日,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毅带队赴淄博开展调研学习和走访校友。

3月21日,张广毅一行赴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开展调研学习,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范小平等参加会见并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学科竞赛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研讨,达成多项共识,双方一致认为两院要持续强化交流合作,共同提高治学办学水平,合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3月22日,张广毅带队与淄博市档案馆馆长、烟台大学1993级校友张苗,砼森建筑有效公司负责人、烟台大学1989级校友王辉等进行座谈交流。张广毅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校友汇报学校近几年取得的发展和成就,他表示今年是烟台大学建校40周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需要广大校友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张苗表示,非常感恩母校,对母校的发展一直关心、关注,衷心希望母校能有更好的发展。王辉表示,作为淄博市校友会会长,将继续团结校友,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祝烟台大学建校4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审核:张广毅 责任编辑:林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