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分享到:

2024年3月14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邀请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勋来教授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为题为我院教师进行培训辅导。报告会由院长宋岩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培训。

李勋来围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这一主题,从为什么评、评什么、怎么评三个方面,对新一轮教育教学评估的新理念、新要求、新变化及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作了深刻解读。报告中对教师必会什么?评估工作理念?评审流程?如何迎评?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分析和介绍。

李振杰副院长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宋岩院长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是今年学校的一项核心的重要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准把握,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内涵精髓;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审核评估扎实推进。

本次大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的有效推动,进一步帮助全体教职员工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要义,进一步凝聚广大师生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广泛共识。


作者:丁旭华 责任编辑:林德林 审核:李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