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招聘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17-12-13
分享到:

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招聘优秀人才

 

一、烟台市及烟台大学简介

     烟台市:美丽的海滨城市,环渤海经济圈内重要节点城市、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骨干城市、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重点建设港口城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最佳中国魅力城市、中国北方水果之乡、被联合国授予人类最适合居住城市之一。交通便利,坐高铁到北京5小时,到济南3小时;有到各大城市的飞机航班,轮船到大连等。 

烟台大学:全国离海边最近的大学,学校东门离海边50米,有烟台大学海水浴场;是全国唯一一所由北大、清华援建的大学;是省属综合性重点大学。

二、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简介

    1984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联合援建,设立烟台大学经济管理系。伴着烟台大学的发展,经济管理系历经财经系、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逐渐成长壮大为现在的经济管理学院,现拥有教职工74人,在校研究生、本科生3000多人,是烟台大学规模最大的二级学院。

目前学院有工商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五个普通本科专业。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国民经济学二级学科硕士点和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硕士学位点。设有东亚研究所、经济研究所、农村与农业发展研究所、海洋经济研究中心和中韩(烟台)产业园发展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此外还开办了双专业、函授等多种办学形式,通过各种渠道为社会输送合格的经济管理人才。

学院拥有一支年富力强、不断进取、教学质量过硬、科研成果卓著的师资队伍,共有教职员工74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29人,博士学位教师37人,师资队伍结构合理。近五年,学院教师主持承担了国家级课题5项,省部级课题47项,累积科研经费350万元,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6项,出版学术专著20部,教材8本,高水平科研论文大幅提高,CSSCI论文45篇,AB类论文7篇,EIJA检索论文14篇。

学院一直致力于人才培养,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加强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目前拥有国际经济与贸易一个省级特色专业、拥有工商管理、会计学两个校级特色专业;拥有一门国家级双语课程、两门省级精品课程、两门校级精品课程、八门校级优秀课程。1名“山东省教学名师”,1名“烟台大学教学名师”。三十年来,学院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经济建设输送了大批人才,毕业生质量逐年上升,研究生年平均就业率100%,本科生就业率逐步提高,到“十二五”期末达到97%。毕业生获得了社会和用人单位的普遍赞誉。

三、招聘优秀博士

  1. 2018年毕业的博士、出站博士后: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学历至少有两个是在国内“985”、“211”大学获得(或者在国外获得博士学位),且从本科到博士一直是经济类专业、管理类专业,或者相关专业,且与我院目前的研究方向较为一致;

  2. 年龄要求:35周岁以内,优秀人才可以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3. 胜任工商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投资学等专业核心课程讲授任务;

  4. 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成绩,以第一作者发表SCI、SSCI、CSSCI期刊收录文章3篇以上,承担过省部级以上课题2项以上。

四、待遇

  1. 学校将给予35-200万元的安家费,20-100万元的人才津贴,8-20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学院将择优匹配相应的科研经费。

  2. 学院将尽力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如符合上级有关规定的可以办理调动手续;其他情况可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安排校聘非事业编制工作岗位。

  3. 学院将协助人才申报学校的“152”工程项目。

  4. 学校对获得国家级课题的负责人将给予20万元左右的奖励,省部级课题若干万元的奖励,同时学院将给予相应奖励;学校对高水平SCI、SSCI、CSSCI论文给予3000-20000元/篇的奖励,同时学院将给予相应奖励。

  5. 学院将给予人才必要的科研和教学条件,提供研究室、配备计算机、打印机、网络等设备,并协助其融入科研团队。

五、联系方法

        应聘者可先向我院提交个人简历(含家庭简况)、具有代表性的科研成果及近三年在科研、教学方面的情况介绍,我院研究后再作进一步接洽。

联系地址: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264005。

EMAILydjgky@163.com   songy@ytu.edu.cn

联系人:秦昌才

联系电话:0535-6902021, 0535-69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