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青春不老,时光慢行”系列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8
分享到:
               

为让新生感受到经管学院师生的关怀,顺利从高中过渡到大学的新环境。经管学院于8月31日至9月2日举办以“青春不老,时光慢行”为主题的特色迎新活动,受到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迎新活动主要分为前中后三个阶段。迎新前期,经管学院学生会利用微信公众号推出新生宣传片选拔招募活动,由经管学院同学投票确定宣传片女主角,充分调动起18级新生参与度。在迎新过程中,经管学院延续往年“菁英直播”方式,带领新生多方位全面地了解报道流程、熟悉校园环境,切实打破时空限制,实现全时段、全过程、全方位的迎新资讯传递。同时在迎新后期,经管学院创新迎新新方式,采用时光慢邮寄信未来活动。每位新生在新生报到处领取信,并填写寄给一年后的自己。信件内容不限,可以是对未来学习成绩的勉励,生活上的期许或者是对朋友家人的祝福等。所有信件由经管学院学生会统一保存并于2019年九月邮寄给本人。

在报到过程中来自182-1的高鑫表示“写信的意义便在于等待,等待自己一年里的改变,并激励自己朝着目标不懈努力。这个迎新方式让我很惊喜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此次迎新工作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经管学院在此次迎新活动中,配合直播,并把迎新与传统信件相结合,有效地激励新生有理想有目标的展开全新的大学生活。同时,让新生更好地感受到学院师生的人文关怀,有利于使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