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
分享到:

    2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232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道立、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张宗泽主持。


      会上,各学生组织依次发言,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入剖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改进措施,同时重点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和创新设想。


      徐道立对过去一年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练就大格局、培育大胸怀。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注重示范引领,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创先争优;二是加强大学习、争取大进步。要做好“学生”本位,加强专业学习,强化以赛促创,激发学生竞赛内生动力,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是做好传承与创新。要发挥学生组织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繁荣校园文化、丰富课余活动等方面的作用,围绕学院特色,创建活动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方向既明,干劲倍增。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点燃工作激情,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为推动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丁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