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
发布时间:2024-03-10
分享到:

    3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于文科馆232举办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振杰、党总支副书记徐道立、副处级组织员姜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由团委书记张宗泽主持。


    答辩伊始,张宗泽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参评条件和答辩规则。经前期申报、班级评议及学院审核,共有18名同学和4个班集体入围本次答辩。

    答辩过程中,候选人分别从思想政治状况、学业成绩、科技竞赛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了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方向规划和目标展望,展示了经管学子勤学务实、迎难而上、勇于钻研的精神风貌。


   

    本次答辩会的举办,不仅为学院优秀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鼓舞了广大同学汲取榜样力量,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会有更多优秀的经管学子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勇攀高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责任编辑:丁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