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林雪俊
发布时间:2018-10-08
分享到:

经管学院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林雪俊

奖项:

1、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

2、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

3、2017年6月“优秀志愿者”

4、2017年12月“优秀社团干部”

5、2017年12月“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6、2017年12月院级社会实践一等奖

7、2017年12月校级“优秀学生宿舍”

8、2018年5月“优秀共青团员”

9、2018年6月“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

10、2018年6月“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11、2018年6月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任职:

1、2016年11月-2017年12月 在校党委宣传部的记者团担任新闻部部长

2、2017年1月-2017年12月 在校党委宣传部担任校报陈颖老师的一版助理编辑

3、2016年9月-2017年9月 担任院学生会自律监察部干事

4、2017年9月-2018年9月 担任院学生会自律监察部副部长

 

 

证书:

2016年3月计算机二级证书

2017年6月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2018年6月会计初级资格证

2018年3月教师资格证笔试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大家下午好!我是会计2班的林雪俊,今天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参加国奖的答辩,同时向其他各位优秀同学进行学习。

从进入大学我就以国家级奖学金为我的目标,因为我认为这是对我所有努力的肯定。为此,我从各方面提升自己:身为学生,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学习,也曾获得过优秀学生奖学金,但我没有松懈,不断提升自己,专业课90分以上提升到95分以上,最终取得专业第一的优异成绩。

这并不意味着我是所谓的“书呆子”,喜欢交朋友,有好奇心是我的另一大特色。刚进入大学我对所有的一切充满了好奇,我抱着挑战自己的决心,积极地加入了校记者团,最终幸运地留下并担任第一任非新闻专业的新闻部部长。在那里是我成长的开始,第一次的街头采访,给了我充分的自信,让我不再胆怯。我没有因工作耽误学习,更没有因学习耽误工作,担任校报一版助理编辑是对我新闻工作的肯定,获得优秀团干是对我部门工作的肯定,我的多篇稿件投放到了微信公众号、校报以及大众网。

在大学里,团委、学生会是大学里的一大特色,我没有错失机会,我加入了自律监察部,在那里的两年我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习到了他们的优点。部门的工作让我更加自律、更加细致、更加负责。正是因为如此,小伙伴们愿意和我一起组队参加比赛,共获得过科技立项国家级项目、社会实践一等奖、创青春铜奖、互联网+优秀奖等各种奖项。

课余时间我也会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称号。在假期里除了做一些兼职我也会复习考取证书,共考取了银行从业资格证、会计初级证书、计算机二级以及教师资格证的笔试。目前我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报了家教来锻炼自己的社会交往能力,空闲时间也会阅读课外书弥补自己在历史方面的欠缺。

以上我取得的这些小小的成果,并非我一人之力所得。所以我要感谢学院给我的机会,也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诲,以及朋友对我的帮助。最后我希望能够得到老师们的肯定,夺得这个宝贵的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