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张荷南
发布时间:2018-10-11
分享到:

经管学院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张荷南

奖项:

2016.11月    外研社杯外语文化艺术节之我爱记单词单词拼写大赛(非专业组)校级三等奖

2016.11月       院辩论赛三等奖

20186     科技基金立项校级优秀

201711     企业分析与决策技能大赛校级三等奖

20185     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校级三等奖

201712 外研社杯外语文化艺术节之我爱记单词单词拼写大赛(非专业组)校级三等奖

201712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5     优秀共青团员

20189      优秀班干部

我是经162-1班的张荷南,时间飞逝,转眼间,我已经是一名大三的老学姐了。这两年来,很高兴自己可以一路向前,有所收获。

在两年的大学生活中,我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并在大二学年取得了专业第一的成绩。除了学习,我觉得大学生也要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因此像英语竞赛,企模,沙盘,科技基金立项这些比赛我都会参加,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些比赛不仅提高了我的能力,也让我认识了许多很优秀的人,激励我更加努力。在班里的工作中,我担任班里的学习委员,协助老师,学生会同学开展班里的学习工作,有这么一个锻炼自己的工作,也是大学里很宝贵的体验。

四年很短暂,希望我们都能不负青春,不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