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王正宇
发布时间:2018-11-06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本次答辩人王正宇,来自17级八专业一班,非常荣幸今天能够参与本次国家奖学金的答辩。

在学习方面,我的专业成绩为88.83分,综合测评取得满分10分。总成绩达98.83分,专业排名第一名。

大一学年担任班长一职,大二连任班长,被评为优秀班干部,成功当选入党积极分子。同时现担任18级新生学工助理一职。

在文体活动方面,共获得2张省级证书、3张市级证书、5张校级证书。

省级证书:参加全国大学生千村行动,获得山东省志愿服务证书,因表现优异,被省团委推选为“山东省优秀志愿者”。

市级证书: 代表烟台大学辩论队参加烟台、威海赛区的新生辩论赛和黄金联赛,分别获得联赛亚军和优胜团队。我个人被评为 优秀辩手和最具人气辩手。

校级证书:参加ytu奔跑吧党政知识问答活动,获得校级一等奖。校级运动会三等奖、校级合唱比赛二等奖、校辩论赛亚军以及优秀共青团员。现在正在积极申报科技基金立项。

今天我是抱着学习的来参与本次答辩的,同时收获了很多。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依旧会保持高昂的学习态度,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感谢各位评委、老师、同学们,谢谢大家。

个人事迹:在全国大学生千村行动中,担任队长一职,负责统筹团队工作,密切联系当地村委会。在实践中,我们多次举办了大型的文艺汇演,进行党政宣传,通过村名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传递正能量。因为我们是义务性活动,所以居住等条件较为艰苦,但这都没有消磨我们的热情,反而用更加坚定的信念,用高昂的激情去不断磨练自己。当然,我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当地村民的认可,当一次次掌声响起,当离别时的热泪撒下,一切仿佛都不重要了。很幸运来到了这里,遇到你们,遇到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