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张广冉
发布时间:2018-11-06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学长学姐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经172-3班的张广冉,非常荣幸今天能够作为国家奖学金的候选人站在这里参加此次答辩。

接下来,我将从三个方面向各位老师汇报一下我在校园里的表现情况,分别是:学习,工作和生活。

第一个方面,学习。自进入大学以来,我始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对自己严格要求,妥善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课上坐在前排认真听讲,课下及时完成作业和预习。经过不懈的努力,我取得了大一学年专业排名第一的成绩,在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中也取得高分顺利通过。在大二上学期,我开始修读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的双学位,给自己多一些学习不同专业知识的机会,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

第二个方面,工作。为了让自己全面发展,在大一学年进入我院组织部成为一名干事,积极完成部门工作。并且我还加入烟台大学新媒体中心微信部和技术部,负责微信的编辑和排版等任务;为了发展个人爱好,加入我院菁英艺术团负责摄影方面的工作;在烟台大学未来企业家协会负责活动的策划和总结等工作。大二学年,参加班委竞选,成功担任经172-3班学习委员一职;担任学工助理一职,积极配合导员老师工作的开展;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一职,协助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和各方面工作的进行,以上这些都时刻鞭策着我勇往直前,努力变得更优秀。

第三个方面,大学生活。在大一上学期,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知识竞赛获得优秀奖;参加学院举办的辩论赛,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在大一下学期参加我校举办的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长达一个月的训练和比赛中,我们团队成员互相配合,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获得了二等奖。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也是我的目标,在大一学年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现在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虽然还未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但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份子。作为一个农村的孩子,我在课余时间做兼职辅导小学生功课,既增加自己的工作经验,又尽量减轻父母的负担。社会公益也是必不可少的,大一期间和同学一起去竹林寺做义工,去烟台市图书馆整理书籍,献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最后,我想对在座的各位老师们说:老师,您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对我的栽培和信任,没有你们的教导和帮助,就不会有我所取得的成绩,谢谢你们。希望各位领导、老师,学长学姐可以支持我,相信我,我承诺我会在以后的大学生涯中继续努力,从各方面不断地发展和完善自己,为学院争创佳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