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分享到:

10月9日上午10:00,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者旭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新修订<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参会人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完善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开展自查自纠,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王者旭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以本次基层党建工作自查自纠为契机,着力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责任,注重典型引领,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面落实见效。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对党建工作重要性及重要作用的认识,确保全院上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严格履行党建责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从严落实学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要求,以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其他工作取得新发展。

随后,各支部书记就党员学习、教育管理、支部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