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6
分享到:

10月18日下午三点,经管学院在文科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主持。

会上,王者旭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具体学习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王者旭指出,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具体工作,学用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工作上来,统一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二三”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经管学院党建工作中来。

王者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新人,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