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总支书记王者旭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分享到:

 

117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以“加强党性修养 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做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指导组成员段昕参加会议。

王者旭以党性修养是什么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党性修养的内涵,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员要从修德性、修心境、修能耐、修作风四个层面和做好大处与小处的修为、有事与无事的修为、群居与独居的修为、闲时与忙时的修为四种辩证关系方面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发展引力和人格魅力。从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敬业奉献、带头勤学苦练、带头艰苦奋斗、带头真抓实干、带头严于律己、带头坚持“三慎”等方面加强党性修养。

王者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深入检视问题,狠抓落实整改,结合岗位实际,真正把心思用到干事创业上,把工作落在求真务实上,把成绩记在集体努力上,把重心放在增强党性修养上,做一名无愧于岗位、无愧于人们、无愧于民族的新时代优秀党员。

此次专题党课为党员们擦亮了初心、明确了使命,促进大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