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观红色电影,忆革命情怀”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
分享到:

10月12日下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开展“观红色电影,忆革命情怀”主题观影活动。师生共同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师生爱国情怀,提升思想政治素养。

电影全景式、多维度立体展现新中国的立国之战。朝鲜战场,即使军备实力对比悬殊,志愿军却用壮烈牺牲换回节节胜利;外交舞台,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首度亮相联合国,中国新声赢得国际敬畏。新中国,寸土不让扬国威;新青年,意气风发保家国。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感受到志愿军无畏英勇的精神,更体会到和平的来之不易。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能吃苦、讲奉献、肯奋斗、敢担当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