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分享到: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1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度第3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学身边榜样、悟初心使命”教职工先进事迹报告会。2023年度烟台大学优秀教师任俊义做事迹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毅主持。

任俊义运用真实生动的案例分享了从教感悟。他谈道,大学时期是学生选择人生道路的关键时期。作为大学教师,不仅要授予学生知识,还要对学生的人生发展目标进行启迪和引导。教育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老师应与时俱进,紧跟学科发展的最新动态,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任俊义希望老师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深刻领会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争做“四有”好老师。

耕耘教坛守初心,潜心育人绽芳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向任俊义老师学习,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