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行业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25日上午在千米文化长廊举办行业类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政领导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学院2019届毕业生踊跃参与应聘,部分2016级、2017级学生也积极参加,提前了解就业形势。

本次招聘会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通过招聘信息发布与邀请,共吸引省内外企业共计70家,涵盖教育类、医药类、实体制造业类、物流仓储类、会计证券类、银行类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招聘会上,毕业生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积极与参会企业进行交流,主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结合自身条件有针对性地投递简历,招聘会开设面试教室,为企业宣讲和面试提供便利。据了解,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的平台,有利于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提升自身素质。会后,学院将及时汇总企业和毕业生双方面信息反馈,完善招聘企业信息库,进一步调整未来专场招聘的方向和着力点,提高就业服务水平,积极打造具有经管特色的就业工作长效机制。

 

7AB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