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邢文佳
发布时间:2018-11-11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156―2班的邢文佳,很荣幸今天有资格站在这里参加此次答辩。记得刚步入大一的时候,我曾给自己定下两个目标:1、希望最终成功考取研究生 2、希望在大学期间,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一次国奖―大学的最高荣誉。其实去年,我参加过一次答辩,可惜并没有成功,但我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我想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都应该再努力一次,拼搏一次。

 因此,尽管大三课业繁忙,并且准备考研的情况下,我依然没有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总结自己上一次经验教训,我认为自己在课外活动中经验较少,因此本学期,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先后作为队长,带领我们团队获得了科技基金立项的优秀等级,以及商业银行沙盘模拟大赛、企业模拟大赛校级三等奖,并且撰写论文一篇等。我认为成绩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收获的知识与提高的能力。

在积极参加比赛的同时,我并没有放松自己对学业的要求,而是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我认为自己有较强的总结思考能力,在今年我的专业课成绩达到95分以上,综合测评经过一年的努力也终于超过了满分。我想这不仅是对我努力拼搏的见证,更加激励着我,不断向前进步,争创更优秀的自己。

大三,我继续担任着班级里学习委员的职务以及党小组长的职务,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每一位同学,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很值得骄傲的是,我们班这学期的挂科率明显下降,受到老师们的高度赞扬,我也获得了优秀信息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干部奖学金等荣誉,并且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也许这就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最大的鼓励和认可吧。

 也许我的讲述并不够精彩,也许我的经历也不够丰富,但它确确实实是我大学三年的奋斗史,它见证着我的成长与蜕变。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真的努力过,也争取过!衷心感谢各位的聆听,谢谢。

奖项:

2015―2016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科技基金立项(良好)团队成员

商业银行沙盘模拟大赛校级三等奖

暑期社会实践三等奖

优秀共青团员2次

企业模拟大赛校级三等奖

烟台大学优秀教学工作学生信息员

优秀班干部奖学金

于《对外经贸》杂志发表论文一篇

科技基金立项(优秀)负责人

企业模拟大赛校级优秀奖

 任职:

⒈2016至今为班级内学习委员

2、2015―2017教学助理

3、2017年担任党小组长职务

证书:

1、英语四六级证书

2、计算机二级证书

3、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4、初级会计职称